淼言淼语

苍海茫茫无自弃, 红尘滚滚有君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香车美女 - 2011年四月上海车展抢拍

(2011-11-23 19:26:40) 下一个

我的相机现在已经存满了,有整整4,000张照片, 是这两三年走到哪里拍到哪里的成果。虽然大部分早已copy到电脑里,但我基本不在相机里删除-- 相机是按日期自动归档的,查日历就看到自己这几年都去了哪些地方。今天打算全部转出删除,这次感恩节的旅游就可以放手随便照了。

我面皮很薄,从来不好意思在餐馆拍吃的,第一次拍就是今年四月初去纽约玩儿的时候,餐馆服务生提醒我拍的。后来只要有他人一起,还是不好意思拍,但偶尔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或许会想起来拍几张。不过这一开乱拍的先例,就刹不住了。四月再去到上海和重庆的时候,居然开始街拍美女,可惜初级阶段,不敢名目仗胆,基本只拍到背影。。。

还好,今年四月上海的车展,大家都是敞开了拍香车美女的。我也就没什么不好意思了,拍。当我厌倦了在人山人海中艰难跋涉之后,也不管还有一个馆没看呢,就毅然绝然地离开了。后来听说那些超级豪车几千万一辆的都在那个馆里,我也只有0.01秒的遗憾 -- 看了也不是我的, 不看又怎样呢?

上海车展 - 2011年四月

不知为什么,觉得这个女孩有些像兽兽,其实不是,她今年没有在上海车展出现。

机场乱拍 -- 2011年四月上海浦东机场

这个,我看上了她的包,爱马仕哈~

重庆MM,皮肤好好啊。

街拍 -- 2011年4月,重庆解放碑

这张没有美女,主角是那个拿着车子和竹竿的男人-- 著名的重庆“棒棒”。他们一般候在一边,等人们喊一声“棒棒”,就会冲出来,替人提东西,赚取微薄的体力钱。据说干这行的已经越来越少了。。。

唯一一个正面的,还不错吧?白领丽人。 :) 

(在解放碑照了好几张呢,都漏传了。。。凑合吧。。。)

重庆机场,回上海的人流。 这位MM的包包和衣服挺COOL

四月,在上海田子坊

这张是今年10月在上海虹桥机场等去北京的飞机时偷拍的。。。怎么样,这位MM不比非诚勿扰上的那些MM差吧? :)

年底了,最想和老板说的就是这句话! (摄于四月上海田子坊)

祝大家感恩节愉快。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来看你,顺便再看看照片。你的眼睛会发现好玩的东西。可爱的眼睛。里面的妹妹都很漂亮。苗苗也是美女。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哇~~~拍得写意生动。。。上传这么多,辛苦了~~~
来看看淼淼~~~~
感恩节快乐:)
问好梅兰:)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很会抓拍,生动的人物,年轻的美女,让人看了心情大好,谢谢淼M分享! 祝感恩节快乐,心想事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