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言淼语

苍海茫茫无自弃, 红尘滚滚有君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近去了一个lesbian party

(2009-07-10 20:48:19) 下一个
最近挺忙的,六月初从国内回来后又很快去了Seattle, Vancouver玩。挺喜欢Vancouver的,确实很美。但真正震撼了我的是:我最近竟然去了一个lesbian party!提前一点也不知道, 我的女性朋友带我去的,去了才发现不对头,怎么全是女的呀?包括后面去湖上玩的时候都没出现一位男士来驾驶游艇。当然我是非常open-minded的,性取向完全是私人事务,人家怎样我都无所谓也可以完全接受。回程我的女性朋友向我坦白了她就是一个lesbian。原先一直知道有同性恋的存在, 也参观过大游行, 但一直认为在生活中这是离我很远的事情,现在才知道原来就近在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关系哈~ 我目前还是坚定的异性恋者, 暂时没有改变的计划. :)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淼淼~几乎成了重点争取帮助对象了啊~~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我第一见这样的人们是加美边境,一老美和老中男的,远看很正常,近看才觉得有情况,只好躲到远远的。

嗨,人各有志。。。
山哥 回复 悄悄话 小心被拉下水。。。是不是你的女性朋友看上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