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言淼语

苍海茫茫无自弃, 红尘滚滚有君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欧洲的朋友们 M (1)

(2008-12-10 13:52:59) 下一个

M, 赶快好起来!

M病了.

昨天刚刚从B那里得知种种原因, 我明年初在美国渡假结束后不用回到欧洲来了, 在美国总部上班, 变为在美国为欧洲继续工作了. 其实我应该很开心, 因为这样就不用受这边两个莫名其妙的女人莫名其妙的气. 可是, 还是觉得有些沉重, 或许是因为这件4个多月我真的在这边交下了一些朋友, 以后再见面就不容易了.

M是其中最好的一个朋友. 他50多岁, 巴黎人, 非常非常nice. 第一次见到他就很喜欢, 轻松自在亲切的交流, 好象我们已是多年的朋友一样.

他昨天下午打电话过来, 第一句话就是: You are killing me. 我就知道B已经把我要离开欧洲的事情告诉他了. 我只淡淡地说了句你知道了啊, 就转而谈了一些工作的事情, 想着可以晚上和他通话再聊. 谁知晚上给他电话却没有人接. 今早才知道他昨天下午在办公室就病了, 从2点到8点一动不能动. 不知道是什么病, 他没说清楚, 我也不方便此时打扰他太多, 定是挺严重的吧. 他说没问题他会好的, 但必须休息两天, 10年前他就这样病过一次.

10年前? 那一年对于他是一生的转折点. 他之前事业一直很顺利, 应该说很成功. 当时是一家大公司的xxO. 但就在那年某一天早上, 他的父母正如平日每天一样看报纸时, 却发现了一条不同寻常的新闻报道--关于他们的儿子—他被公司解职了—公司刚刚被兼并, 新任CEO就拿他开刀了, 并且把事情弄的很ugly. 这个事情他本是瞒着父母的.

那次他病了, 应该就是这个原因吧?

那么这次呢? 会是什么严重的事情呢? 不会是因为我要回美国了, 害他病了吧? 算了,我还是不要自作多情了, 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只不过时间太凑巧了一点罢了…

想起来让他推荐我应该去欧洲什么地方旅游, 他说意大利, “不过你去了就回不来了”, 他笑笑地看着我说.

为什么呀?

意大利的男人非常迷人

哇, 有那么迷人吗?

You are the most beautiful wife a man can ever find, 所以他们一定会和你说话, 他们一说话, 你就会被迷住了.

哈哈, 这句吹捧真实很受用啊. 我是不会忘记了.

M还是一个很幽默很可爱的人.

我因为通向车库的雪在一场雪后没人及时清扫而在家办公了一天. 而第二天居然有人清理了, 我到了办公室, 给他发了邮件: 早上惊讶地发现有人把雪清理了, 所以我现在在办公室呢! 他立即回复: 不是我干的!


先到这里……待续.  衷心希望M很快康复! 立即康复! 一定一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