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言淼语

苍海茫茫无自弃, 红尘滚滚有君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风起的时候

(2008-11-05 13:12:53) 下一个

风起的时候  BY  淼

为了我起的风吗? 真是要风得风了! 不许说不是啊...胡乱写几句 :)

风起的时候
我正站在雾气轻笼的岸边
看星星
睡了的, 清醒的
半睡半醒
调皮的
耳语的

她们很神秘
把夜空映得亮亮的
又映得黑黑的

不记得
她们是如何离开的
只记得, 当风牵了雾的手离去
她们一颗一颗堕入了
静静的
山间湖泊

注: 漂漂是我的一位老朋友了, 换了一件衣服, 害我一直蒙在鼓里.

---------------------------------
起风的时候  BY 漂石

起风的时候
我正眯着眼睛
数叶子
金色的, 红色的
不金不红
透明的
飞旋的

她们很顽皮
把秋天拉得低低的
又拉得远远的

我记不得
她们是怎样回家的
只记得, 在我打盹的时候
她们一口一口偷吃了
我的天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海上云大驾光临 :P

漂漂这家伙打什么哑语啊? 自己交代! 嘻嘻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两位用风来打哑语?呵呵。。。两首都好看!
淼~~ 回复 悄悄话 易装又改容的, 躲避江湖追杀啊? 嘻嘻~
漂石 回复 悄悄话
不就是从西装换成麻袋,这就不认识了,真不够朋友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