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言淼语

苍海茫茫无自弃, 红尘滚滚有君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8-07-27 10:33:41) 下一个

谎       By 淼   7/27/08


你不得不离去的时候
漫天红霞, 正沉入夜色
壮美而苍凉
你说, 最美的美丽
总是 带着感伤

我说, 不必介怀
爱你
是我寂寞时 说的谎

你离去的时候
不曾回望

我没有离开
独自, 看那些日子
在每一片叶子上闪烁, 令人不可逼视的光芒

不必介怀
爱你
是我寂寞时 说的谎

-----------------

《伤》   By  飘侠

   
     和淼诗《谎》

你悄然离去的时候
满天星空,夜色静人
淡淡的悲伤
你说,最好的分别
总是,无声的道别

我说,不必担心
爱你
在我伤痛的时候,最深

你离开的日子里
夜色依然明旷
我只是
看见月色很清也很泠

我想忘记伤感
独自,去远行
虽然,还有很多记忆缠在心头...

不必牵挂
爱你
是我独自承担的那份,伤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南方的风 回复 悄悄话 你离去的时候, 我这儿正是一抹朝霞.
好久未见, 问声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