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言淼语

苍海茫茫无自弃, 红尘滚滚有君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8-07-02 18:00:48) 下一个

别        (跟在若MM后面伤感一把)   By 淼  7/2/08


你我之间
一段时光积淀成河
伤感流动, 如烟

别去当真
如果我令你
忆起塞外飞雪, 大漠风寒
以及我眼中
飘忽不定的眷恋


只是前世未了的一段缘
爱是一个借口
总被命运看穿

别去当真
我是挂在墙上定格的画面
驻足片刻
你便要走远
你转身时的那滴泪
轻轻, 落在我的额前

-------------------------------------
别  By 若   08-07-02 15:16:49

别,
他只是一件别人说的不可以少的外衣
我不冷
我只穿一条裙子
裸着肩和腿

别去当真
他是烟
我是那个叫如烟的女人
生在江南雨季的烟里
低眉秀眼

别,
爱情只是一个借口
我怀念着
只有一种伤感无法取舍
那是年轻时流过的
一滴泪

别去当真
他是戏里的霸王
我是戏外的虞姬
永远不会入戏的散淡
留在江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两首都教人喜欢,各有风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