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言淼语

苍海茫茫无自弃, 红尘滚滚有君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允我 一场任性的沉醉

(2007-08-07 12:01:56) 下一个

允我 一场任性的沉醉 BY淼 8/7/07

不理什么对或不对

请允我

一场任性的沉醉

亲爱的,沉默

是令人窒息的黑

你看哪

时光在飞

它紧贴着水面

将银色的月光打碎

潇洒地一去不回

窗前这一树

淡淡的丁香花蕾

早已准备好

一场盛大的绽放 恣意而完美

然后心满意足

随风而坠

亲爱的,

请允我一场沉醉

一场从容

而不悔

------------------------------------------------------------------------------

有酒,就请尽情去醉 (淼:允我 一场任性的沉醉 之读后感) By 鸣凡 07-08-08 16:27:56

亲爱的



有酒

就请尽情去醉

人生畅怀

毕竟能有几回


古来圣贤皆寂寞

是盛酒最好的杯

天子呼来不上船

正透出

几分酒的真味


行一个

西出阳关无故人

的劝酒令

莫等那

欲饮琵琶马上催


亲爱的

对酒当歌

人生几何

要醉便去醉

没什么对不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

请允我与你沉醉

共同从容

而不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