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言淼语

苍海茫茫无自弃, 红尘滚滚有君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Happy Birthday, 亲爱的V! (图)

(2006-12-03 10:46:02) 下一个

Happy Birthday, 亲爱的V!

亲爱的V, 又到了你的生日, 让我在此为你燃一支生日之烛, 为你唱一支生日歌吧~.

有很多很多时候, 你似乎很不知分寸地气人, 却不知为何每次被气的人气极反笑, 恨得想咬你几口, 却又爱得不行, 无论男女. 真的, 有这等高深本领的,在现实生活中, 我只有见过你一人.

你有时是清纯玉女, 有时是顽皮可爱. 你在99%的情况下, 是世界上最懒的女孩, 但就偏偏有男孩连鞋带也甘心情愿为你系. 而当出去玩的时候, 你就精神抖擞, 毫不客气地把我们一个个从床上拖起来. 哈哈, 不过终于你也反常了一把: 去年去西巴塞罗那度假一个星期, 您老居然在酒店大睡了五天, 只在街上转了两日~~. 一般人怎么做得出来呢? 嘻嘻~~

亲爱的V, 我永远的好姐妹, 你说过, 不许我写你的事, 你的故事只能你自己写, 我答应了你. 我这次只写了几句--你知道的, 我还坚持着我的好习惯: 老实认错, 坚决不改~~. 再说, 这几个字, 又是遮遮掩掩的, 如何能把可爱的你写出万分之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