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言淼语

苍海茫茫无自弃, 红尘滚滚有君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就要七个月了, 好快~~

(2006-12-03 09:46:58) 下一个

就要七个月了, 好快~~

打开某人博客, 按pagedown键, 1, 2, 3...一边惊讶: 怎么怎么, 他的筐漏出去那么多作品的情况下, 都有这么多了, 羡慕啊~, 一边心中暗想: 什么时候可以积累到人家那么多的作品呢? 然后再打开我的, 用同样方法, 窃喜已经差不多凑够两个pagedown了, 在我开始写诗即将满七个月的今天.

不过, 我是绝不会为了数量而不顾质量的~那样有什么意思呢?

不禁想起想起几件好玩的事情:

一位诗兄, 他的作品很多很好的, 水平基本上已经被公认很高的, 那日突然写了一首所谓"五律", 惨不忍睹: 既无对仗, 又有许多字重复, 粗糙不堪. 本以为他是误笔"五言"作"五律", 岂知他说太忙, 顾不得了. 那这样有失水准的就不要贴出来了呀~~有损形象. 坛自里另一位资深诗兄, 素爱赞人(有时甚至让人觉得太过大方), 那日竟然留言道:

难得的商品家作。失之妙章,低碗斜阳,民工手笔!赞

笑S人了~~另一位就在下面说:赞谬了。

一位MM, 她有五个ID, 安排得井井有条滴~: 一个ID发水平较低的作品; 一个ID发水平较高的作品(很明显的. 高低是她自己的衡量, 我在此对她的诗词作品不作任何评价); 一个ID发某一类的作品; 另外两个ID专门捧场. 当然是她自己在坛子里两次搞出痕迹, 我(及一些其他人)才注意到的吧~~不过每个人有自己做事的方式, 我并无贬低之意, 只觉得好玩, 记录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淼~~ 回复 悄悄话 嘻嘻~~我又没说是您一天写出来的~:P
一筐 回复 悄悄话 什么呀什么呀什么呀什么呀什么呀!俺那是好几年的东西啊,良莠不齐,大杂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