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言淼语

苍海茫茫无自弃, 红尘滚滚有君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嘲呀, 不嘲白不嘲~~

(2006-12-18 20:49:56) 下一个

筐筐同学突然自嘲了一把, 但是自嘲是不够滴~~应有他嘲才完美. 于是乎, 我踊跃地嘲他如下. 嘻嘻~~

自嘲   BY 一筐  2006-12-18 00:53:46
 
吟诗谩有惊人句
焖肉曾无佐味盐
欲到阳台常梦断
痴眸不透一重帘

******

筐筐,板板, 竹竹同学常常故作忧郁之态 BY 淼   12/18/06

玉竹对明月
当窗弄瘦姿 (ZT筐筐同学原句)

经常干一些盗梦的勾当

夜深常盗梦
日暝赋新词

然后心满意足地抽上一根哈瓦那来的烟卷, 喝上一口牙买加的咖啡, 得意洋洋,嬉皮笑脸. 实则是:

菊意与兰骨
悠然入我诗
心骄才八斗
但说自谦辞

再来两句, 没词儿了我...凑和着吧...

散淡原本性
多情有谁知?

~~~~~~~~~~~
合起来就是:

玉竹对明月
当窗弄瘦姿 (ZT筐筐同学原句)
夜深常盗梦
日暝赋新词
菊意与兰骨
悠然入我诗
心骄才八斗
但说自谦辞
散淡原本性
多情有谁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淼~~ 回复 悄悄话 问下哈, 您把魂儿丢哪里了? 小心我捡到了, 不还您~~嘻嘻~~
一筐 回复 悄悄话 嘲吧嘲吧,等俺还了魂,让您吃不了兜着走,哼!
得,串个门拜年来了,虽说新年还有几天,可元旦那天俺肯定不能上网。至于圣诞节嘛,您愿意快乐就使劲快乐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