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言淼语

苍海茫茫无自弃, 红尘滚滚有君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为什么要写诗

(2006-11-02 16:14:37) 下一个

由于一众诗友纷纷写了"为什么要写诗", 就想凑个热闹. 惊讶地发现还没有人做最时髦的"梨花体", 我来!

11/01/06  BY 淼

你问我
为什么要写诗

我只想证明
他能做的
我也都可以
----写诗,
没什么了不起!

鉴于无其他人会象品评丽华的诗一样品评我的, 只好我自己来了! 此诗令人联想翩翩啊, 一对恋人, 网上网下, 商场情场诗场, 爱恨情仇.....这故事少说也有五十万字, "罄竹难书"啊!!!!

后记: 有竹一根抱怨说: ......把俺给“罄”了,居然不解恨,还说难书! 我回曰: 旨在罄, 不在书~~~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淼~~ 回复 悄悄话 歪歪好~~不是说了么, 旨在罄, 不在书~~~嘻嘻
淼~~ 回复 悄悄话 点点儿大驾光临, 谢谢~~不用敲门了, 我们谁跟谁呀~~嘻嘻~~~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哟,卖花姑娘,那是几岁看的啊?

现代诗词太造作了, 倒真想看那50万字的书....讲述一个普通人的不普通的故事..发原创,一定拍砸捧场...
点点儿 回复 悄悄话
haha...写!!!

没敲门就进来了,对不起哦~~~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