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言淼语

苍海茫茫无自弃, 红尘滚滚有君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开心的事123

(2006-09-06 09:52:55) 下一个

开心的事123

现在回忆一下最近发生的几个开心片断(远一点的想不起来了, 嘻嘻~~).

1.本人比较喜欢豪放派的古人诗词, 可能因此自己写的近体诗也有些” 豪放”了, 竟被诗友评价: “稍带了点阳刚之气.猜想MM平日性情也爽朗:)”. 本来是一句好话, 但我就有点担心我窈窕淑女的美好形象被破坏, 于是开始有意追求委婉和含蓄.
在后来, 居然有一首七绝被诗友评为: 象七律的首颌两联. ---天哪, 居然含蓄到只剩半首了; 另一首被评: “真有新诗的感觉.”于是, 我这样回复到:
“嘻嘻~~ 这正是我不得已而为之的主攻方向啊~~:P我正在考虑, 象我这样的, 根本不会深化主题的人, 就姑且自创一个旧体诗门派: "朦胧剩半首近体诗派"---简称"朦胧派", 把旧诗向新诗的方向靠一靠, 而我, 哈哈就是掌门人啦..啊Q一下, 嘻嘻~~:P”.

2.在坛子里和诗友胡说八道, 举一例:
• 唉呀!烦恼啥子捏,找个好船长一切都OK啦! -诗盗喜裸评- ♂   (0 bytes) (6 reads) 9/5/06 
• 好船长到哪里去找啊? -淼~~- ♀   (39 bytes) (6 reads) 9/5/06 
• 告你喔,这里过去右转,左手边第一条巷子第三间。那有一位。 -诗盗喜裸评- ♂   (0 bytes) (2 reads) 9/5/06 
• 气人呢你~~哼~:P -淼~~- ♀   (0 bytes) (2 reads) 9/5/06 
• 哇!又一位爱生气的?听说好诗人不发脾气的?嘿嘿~嘿 -诗盗喜裸评- ♂   (0 bytes) (3 reads) 9/5/06 
• 生气是假装的~~听说好诗人是善解人意的? 嘿嘿~嘿 -淼~~- ♀   (0 bytes) (3 reads) 9/5/06 
• 好吧!算你赢。听说好诗人是善於伪装的!哈哈~哈 -诗盗喜裸评- ♂   (0 bytes) (3 reads) 9/5/06 

3. 申请免一门课, 极其顺利地达成了, 嘻嘻~~

4.一位教授再次向系主任推荐我做学习委员(因为以前曾和他提起过想找一份CAMPUS的工作; 借用中小学里学习委员的概念.). 唉, 就是这样讨人喜爱,没办法啦~~:P (各位看官, 若XX疙瘩掉了一地, 恕本人不付任何责任, 嘻嘻~~)本来暑期他就提过, 被我拒绝了.
唉, 有点为难. 本人从未在求学其间打工, 担心无法应付(其实是懒散惯了…).不知道该不该接受(实在有些不好意思再推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