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言淼语

苍海茫茫无自弃, 红尘滚滚有君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要离去

(2006-08-05 14:34:49) 下一个

情诗 一 我要离去 BY 淼 07/05/06

你来了
我却正要走

如果有情
它会逝去 随时光悠悠

如果有忧
也是淡淡 蹙在眉头

不, 这不是情诗
聊诉心愁

读淼<我要离去>诗有感并步其意 BY 文勖

你来了
我却要走
匆匆的一乜
似乎情缘已就
如果有情
即便是离去
也会留下
会意的回眸

纵是有忧
也是在遗憾 
当初的鬼使神差

我要离去
却不因挥手之间
抹去那情丝
在胸中悠悠
因为那蹙不开的眉头
只能会久酿成酒

这不是情诗
却怕见风花雪月
心愁难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