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家的简单生活

大家喜欢看的话再详细说吧。。。
正文

晴朗(060603)

(2006-08-03 16:53:12) 下一个
周六的早上,全家一起睡懒觉,一觉睡到日上三杆,真是爽。起来洗手和面,做了顿面条做brunch。心满意足,肚子吃的饱饱。
 
步出后门,院里是一片晴好的阳光。急忙忙晒出洗好的女儿的校服。看看草地上又落了一地的落叶,就开始耙草了。刚才在屋里还手脚冰凉,在阳光下,不一会,已经要脱掉外套了。女儿在后院奔跑嬉戏。不一会,他也加入了我们,在教女儿玩挑油锅,我小时候经常玩的游戏。女儿还不太理解游戏的规则,他们就这么半生不熟的玩着。
 
耙好了草,后院看上去整齐多了,这么悠闲的做做garden,我心里也觉得很惬意。他见女儿不太理解,便叫我去玩,这可是我以前最喜欢玩的游戏之一了,欣欣然加入,我可不是好对付的,女儿也觉得这个游戏有趣多了。我们一家三口就在后院这么开心的玩着。也许是因为今天的天气,晴天的时候,心情都觉得很轻松。
 
之后我们又玩了打沙包,三个人玩的很疯,身上也微微出汗,玩到气喘。回屋后,每个人都大大的喝了杯水,女儿很excited。
 
今天我还答应女儿我们三个要开个“crazy party”,果然那是个crazy one。呵呵,我们的“现在进行时”又开始了:“妈妈,我觉得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