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家的简单生活

大家喜欢看的话再详细说吧。。。
正文

芙蓉妈妈石榴妹妹战高温。。。(060126)

(2006-08-03 16:35:16) 下一个
今天又是一个高温日,超过40度,我都懒得去了解究竟是40几度了,反正是热的不得了的意思啦,早早和女儿说好这天我们去游泳,女儿欢天喜地,我们母女换好泳衣,准备一进游泳馆就大展宏图,呵呵。拖过了public holiday在家的老公,让他给我们母女留影,我们随便摆个pose,他就大叫芙蓉姐姐,错了错了,我怎么会是芙蓉姐姐呢?就算是芙蓉,也是芙蓉妈妈呀,哈哈。我才不在乎呢。嘿嘿!女儿么,穿着石榴红的裙边泳衣,就借用一下石榴妹妹的名号,好和老妈配对呀。哈哈。
 
且说那芙蓉妈妈和石榴妹妹摆好pose,老公强忍着OT,急啥?T着T着,就T 习惯啦。哈哈。给我们拍好照片。我们芙蓉妈妈石榴妹妹便奔向游泳馆去大展宏图啦。哈哈
 
结果呢?结果是石榴妹妹比较厉害,从早上10点进去,游到晚上6点出来时,还念念不忘:你不是说要游一天吗?天还没黑呢?oh,my god!!!这里现在到8点半才天黑呢,真的游到那个时候?!
 
我的手上皮都泡皱了,她回来还向老爸控诉:妈妈今天有一次把我一个人放在水里,她自己去游了一圈,石榴妹妹啊,芙蓉妈妈我今天游了8个小时,那可是我今天游的唯一的一圈啊,就被冠以如此罪名。晕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呵呵。
 
出了泳馆,居然雷霆大作,下起雨来,妙甚,妙甚,妙个头啊,后来温度也没降下来。sad!倒是晚饭后的院子里,真的凉快了。
 
明天有雷阵雨,高温日算是又躲过去了一个。开心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