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迷失了方向

(2006-08-02 23:53:01) 下一个

在电视上经常看到一对恋人的坎坷而欢喜或是悲哀的恋情,之后总是会觉得谈恋爱是个很辛苦的差事,但又会看到爱一个人和被爱的浪漫和幸福。因此我一直对爱有一种特别的向往和渴望。现在我也终于有了爱我和我爱得人,也以交往了6个多月了。但最近每当我理智的想想,看看自己和我们的时候,总是觉得谈恋爱也就是如此而已。天天聊天聊到没有话可讲,经常见面见没了原来兴奋的感觉。原来那么渴望的,等了3年,终于得到了,才发现彼此的不同和缺点。也许是因为我不懂,也许是我太在意,想太多了。现在时常对自己的心理感受和对他的爱都开始疑问了起来。有时我安慰自己,说自己是被老妈传染了,想得太多了。可前几天我列了张表,左边是分手的原因,右边是不分手的原因,结果左边比右边长的多。我害怕了,也哭了。自从我告诉他我以后不会去他家了,他对我好像变得冷淡了,聊天时也没有爱和关心的痕迹了。我好伤心,但又不愿和他分手,好像我是在期盼着什么。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大兄弟的笔名 回复 悄悄话 路过~~,只字片语就当买路费吧~~

感情有问题不怕,迷失方向也不怕,就怕当断不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