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wenxuecity.com.cn/yiyi

英语老师,现在莫斯科漂泊.特点是从不安分守己,所以一辈子注定不会安生.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爱让我受伤

(2006-08-02 00:05:42) 下一个
曾几何时,他令我心动,强悍中夹杂可爱,可爱中流露霸气;他给我一个放心而宽敞的怀抱 ,这怀抱其实很小,但令我的世界变得很大;他会和我一起去听歌,分享这小小的浪漫:告 诉我,我是他的,这世界最喜欢的一个人;也许我的脾气很暴躁,也许我的心情总焦灼不安 ,但只要他一出现,一个温暖的眼神和一个熊抱,我就会变得安静而平和,坦荡而舒畅,这 世界上只有他能改变我的心情和期待.
但现在,才发觉,原来爱一个人这么辛苦,思念的每一份感觉都让我弱不经风,爱他会受伤 ,不爱呢,孤独比受伤更痛.所以一直受伤,一直想不爱,然后更伤更痛.
我怕这感觉,怕因为爱而有的欲望,想要那份怜惜,想要跟随他,哪怕离开自己的世界,哪 怕他身边已经有人陪伴.
趁着现在还有点知觉,有点理性,放过他吧,既然今生都不能和他一起站在全世界最高的 屋顶上去感觉自己的伟大,世界的渺小,只好等在来生里,再踏上彼此故事的开始吧.
不要为我担心,人生总是悲喜欢愁轮回着,相信悲愁的生活总会淡去,替之而来的是欢喜.
心上纵然有更多的伤口,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愈合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