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家了

(2006-11-16 20:02:01) 下一个
  上海人太多了,回到湖南,人好像比上海还多,车都互不相让,人行道也是挤来挤去的。男的不管上不上班,都穿西装,驺巴巴的穿在身上,他们也象没当作回事。回家了,感觉很兴奋,见到了爸爸,他老 多了,可身子骨还硬朗,买菜,做家事,散步,很建康的样子。弟弟们也来了。好久没见面,大家都不知说什么,吃完饭后,他们就开始打麻将,然后再吃饭,再打麻将。没有人问我,这么多年你是怎么过的。我完全是个局外人了!!心里很不高兴,我这么远回家,就是为了看你们打麻将吗?住了几天,就想走了,原来在美国十分想念得家,是这样嘈杂,是这样没有把我当一回事,非常失望。后来去看一个朋友,好多人在一起,吃饭后也开了一桌麻将,朋友只是从麻将桌那里有一句没一句的问我一些话,心还是在麻将上。我心里很不是味道,还有必要再待下去吗?我就起身告辞了,这可是10年没有见过得好朋友啊。中国都在打麻将,我的来中国度假的决定真的是错了。   11/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