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姐姐

(2007-05-03 22:38:54) 下一个
爸爸妈妈回老家超过一个多月,姐姐已经开始受不了了。这样的话,赶明儿把妈妈接来半年,姐姐和诺诺的日子可怎么过呀。

一直以来跟姐姐的关系都不是很好。不晓得因为什么。我猜想一定是因为我不善于跟人相处的缘故,所以就连自己的姐姐也没有处好。小的时候一起洗澡,姐姐总是抢先一步先好,然后在那里收拾自己,等到收拾完毕,就径直出门了。装衣服的包啊,洗发水的篮子呀,统统就都留给了我。若是我也不提的话,她才不管呢,照样走自己的,我猜想一定是因为她年龄比我大,了解我,知道我一定不会把自己的东西落在路上,所以才那么毅然决然就自顾自地走了。

话虽如此,姐姐也有让我感动的时候。我上大学的时候,姐姐给我寄了一件裙子,一盒很贵的面霜,虽然我已经忘记了牌子是什么。现在想来依然很是感动。无能为力感谢姐姐,心底里总在想着如何把这份感谢留到将来对姐姐家孩子的支持上去。

将来把诺诺接过来上大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