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新学期排课的牢骚

(2007-03-09 23:37:22) 下一个
不晓得系里的staff和professor们都是怎么工作的?几乎所有的课都是安排在周二和周四。undergraduate 也好,graduate 也好。好不容易当初排了5个可以作为TA的选项出来,好家伙,最后assignment发下来,才发现所有5个选择都没有选,竟然给我安排了一门彻彻底底冲突的课。发信询问,竟然要求我自行解决。这且罢了,原本就很费劲才选出来那么几门课,现在再加上更多的限制条件,更加难以找到人调换了。
先是找到A。A跟其即将工作的老师关系甚好,跟我要工作的老师关系甚差,自然是不会乐意跟我交换的了。这也好理解,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不会愿意去换。
找到B。B说当初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找到这么一门周一周三的课,自然也是不愿意换的。他的所有的课也都是集中在二四。
之后给C和D写了信,现在正在等待回复。如果他们也都不能交换的话,那么,皮球只好再滚会staff那里。不知道这些人哪根神经错了,一定要给我选择一个选项之外的。要知道,也是他们要求TA们必须跟课的。更不晓得为什么所有的课都安排在二四。
愤怒,但无能为力,只能等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