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不算party的talk party

(2006-10-20 01:55:18) 下一个
班里爱尔兰女孩邀请去她家玩,想着美国人的习惯是越玩越好,就很晚才去。去了才知道,真的不是party,只是聊天而已。庆幸自己去晚了。除了同住的3个女孩外,还有一个美国女生,一个中国女生。
话没有聊两句,倒是见到了另外两个这学期再也没有见过的女孩。两人都是美国人,在summer prelim的时候被刷掉了。其中一个女孩跟我一起做过一门课的TA,两人关系不能算好朋友,却也是所有美国学生里边我最熟悉的了。再次看见她,心里真是非常难过。summer在国内的时候,老公打电话告诉说她走了,当时shock的不行。这次再看见她,依然觉得有点儿难以承受似的。
不知道她成绩怎样,但人很外向,也很nice。长得有点儿像sex and the city里的carey,那个writer女主角。但今天看见她,觉得可能她给我的感觉上更像那个女主角,倒不是长相。
三个人里边只有Ireland女孩还在继续读书。她说她想结婚,只是男生不同意。很有意思,那个男生跟我同班,两个人是到了美国之后才好上的。更奇怪的是,他们迄今尚没有住在一起。看来,Ireland女孩蛮保守的。这点儿我很欣赏。Ireland女孩说她不会结婚之前要孩子。这个想法也蛮跟我想象的。
美国女孩说她在找工作。衷心祝愿她可以找到一份好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