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日子

记录完全真实的美国生活.
正文

笑话--笑不笑由你

(2006-08-08 08:04:53) 下一个
话说6.4期间闹事的人被抓起来, 其中有两人是同学, 一个殴打一名警察致残, 另一个曾大喊: 李鹏是白痴.  前一个被判刑5年, 后一个被判 10年, 后一个不服呀, 问为什么?
答: 蓄意伤人罪是5年, 而泄露国家机密罪为10年.


话说毛, 周, 邓同乘一架飞机, 突然飞机发生故障要跳伞, 只找到两个降落伞, 三人面面相觑, 毛面对邓刚要讲话, 邓就自己跳下了飞机(没带伞), 一边下降一边暗自叫苦: 为什么倒霉的总是我!  毛说: 这个小同志总那么急躁, 我是想告诉他, 我找到了第三个降落伞.
幸运的是, 邓抓住一棵树, 正喜极而泣. 突然,毛和周也挂在了这棵树上, 由于三个人太重, 树就要折断了, 毛说:" 我们要发扬先人后己的精神和自我牺牲精神." 周对邓说: "主席讲的好不好? " "好" 邓茫然, "那还不赶快鼓掌?" 邓... ...  (邓最后还是掉下去了)
(如果你喜欢我的笑话请留言)


最后猜个迷, 江泽民的裤腰, 猜一当前官场流行现象.

下次公布答案, 谢谢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