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红头绳】对唱:酷河,彩云女声:人家的闺女有花戴我爹钱少不能买扯上了二尺红头绳给我扎起来..."> 【扎红头绳】对唱:酷河,彩云女声:人家的闺女有花戴我爹钱少不能买扯上了二尺红头绳给我扎起来..." /> 【民歌对唱】喜洋洋拜年 - 博客 | 文学城

彩云满天飞

五彩的生活;璀璨的人生。
正文

【民歌对唱】喜洋洋拜年

(2010-02-14 12:30:52) 下一个
450) this.width=450}} } } } } }" />



【扎红头绳】

对唱: 酷河, 彩云

女声:

人家的闺女有花戴

我爹钱少不能买

扯上了二尺红头绳

给我扎起来


男声:

人家的闺女有花戴

你爹我钱少不能买

扯上了二尺红头绳

我给我喜儿扎起来

唉 扎呀扎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