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align="baseline"border="0"/>云儿:..."> 450)this.width=450}}}"align="baseline"border="0"/>云儿:..." /> 天寺的甜言蜜语屋 - 博客 | 文学城

彩云满天飞

五彩的生活;璀璨的人生。
正文

天寺的甜言蜜语屋

(2008-01-26 21:42:29) 下一个




云儿:

我想要关博了,我刚才一直在洗碗,一直在想这个问题,其实哈,我也是真的写累了。我觉得是时候休息一下了,放纵自己太久了,就像一只偏离了轨道的风筝。

我觉得离开了或许会有一个很好的开始,只有那样我们可能才会发现一片新的大陆,一个新的起点!

云儿,我一直觉得博客是我的心路历程,但是当我想表达的东西都不能完全释放出来的时候,它其实已经失去了本来原有的意义。因为畅所欲言已经变得不再那么透明,我们还是生活在了一个生活得怪圈里,受着别人的影响,也许这就是缺憾吧。

从论坛到博客再到组群,我们得圈子已经越来越小,适合我们放纵的空间也越来越小,也许我从一开始就应该把思维僵化,把想法烂在自己的心里!

今天感觉有点怪怪的,我周围的人也都怪怪的,也许在他们看来我也是个怪物,你说是不是?

已经习惯不打草稿写东西,从来都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但愿你能读懂我的这份心境!

晚安!

天寺

PS:云儿谢谢你的《不想让你知道》我很感动,所以贴在上一帖里了,你们两个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原贴地址: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1&postID=38680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圣诞节的留言祝福正在像雪花一样的到处飞舞,我不打算发任何的留言去堵塞信息,我决定用一个非常特别的方式来祝福我的朋友,在这里我将把这一年多以来对你们的感受一一写下来,或许有甜蜜的MP,也或许有尖利的批评,但是都会是我的肺腑之言。限于公告板的篇幅,仍会有一些好友图片未在上列,但是给你们的祝福依旧...


【彩云】

彩云是唯一和我风格很近的MM,她喜欢的色彩、图片、音乐...都带给我不同程度熟悉的亲密感,有点像是在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记得有一次,我把博客的主页面板设置得和她一样的橘黄,后来我们两个居然不约而同地惊呼自己是不是走错了房间,才叔比喻得非常恰当,我们像是一对双生花,唯一不同的是狮座的我缺乏了她的细心和细腻。彩云,骑在马背上的你一直都在向前冲刺,来年我希望美丽永远亲吻着你迷人的脸庞!

原贴地址: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12&postID=2890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