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满天飞

五彩的生活;璀璨的人生。
正文

别人的天长地久

(2006-10-29 01:21:42) 下一个


别人的天长地久

歌手:梁静茹 专辑:燕尾蝶 下定爱的决心

:mool yugi :陈没

一闪而过回声轰隆
电光石火摩擦心痛
一瞬间加速度坠落在寂寞公路
哪里找我的梦被偷的梦
偷偷的逃走了
不见了一无所有了
一辈子晃晃悠悠
你说的一天不够
不够你爱我不够长不够久
你要的为爱而活怎么忘了我
好羡慕你能拥有别人的天长地久

一笑而过爱恨酸楚回忆的毒
开满罂粟飙着泪的光速
一个人栽进孤独
摇曳点一盏灯点亮萤火
远远的
飞走了熄灭了蠢蠢欲动
在风中留一个梦
你说的一天不够
不够你爱我不够长不够久
你要的为爱而活怎么忘了我
好羡慕你能拥有别人的天长地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