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满天飞

五彩的生活;璀璨的人生。
正文

不到八个月的爱情

(2006-07-30 10:07:39) 下一个


〈一〉

很多时候,我们深爱着的那个人,其实从来没有出现过!

后来,我幻想用一种全新的心态去把一切安定下来;也想安静地去拥有,只要一切与爱情无关。
这个仲夏看上去有种秋末的荒凉与遗憾。
看上去唯美的故事随时都在发生,只是,现实比想象中要残忍,而我们苍白无力的肢体能承受的也许不是残生之重!

像是后现代主义学者说过的“我们不是没有明天就是只有明天。”
或者,末世的悲观主义情绪让我难过。
我知道,你的生活从此热闹了起来。
与此同时,我们互相失去了!相信人的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

“热闹真的只是他们的,而我,什么也没有。”
想不到多年前读过的很寻常的一句今天会让我这么惦念。
像是对着我失去过的每一个人。
多情的海棠谢完最后一抹血红,旅程里残忍的爱也零零碎碎。

不到八个月的爱情结束了。
哪怕结束不是我想要的结果,可是,即使怎么努力,我们都回不到从前。
亲爱的,很想躲在你身边呢呢喃喃,属于你纯正的味道模糊了,模糊不清。
被凛冽的北风吹散了,散就散了吧。
看见你的QQ头像晾在那里,
我知道,你其实也需要人陪!

我是爱琴海边的鹅卵石,披着青台,水绿绿的,被埋藏了千百年。
千百年之后的降生,坎坷的一遭人世,也只为了遭遇真实的爱和情谊。


〈二〉

“HOLD ME NOW,TOUCH ME NOW ,I CAN NEVER LIVE WITHOUT YOU。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最平静的时候,我的心和感觉可以是死的。
蒲公英被风卷走了纯洁的花瓣。
我想自己是孤独的,也许,用表面的热情去掩饰心中的冷漠本身是一种自虐。
人,总有别无选择的时候,也总有冷静的时候的。

阴天挡住了的你的侧面融化了我能有的冷淡,我的心一直在跳着TANGO,却又像飘在半空的血色羽毛。
隔着啤酒杯,血亮的羽毛恍然化作锋利的剑。
它,用迷幻的方式打击着我,或者我们。

而你,不过风中的一束荧火,照着微小的我,从此带走我的永远和晴天。


〈三〉

其实,你在我生活里留下过属于我的痕迹,我们深爱过,在银色的一束光里相依相偎过。
爱情也许也真是他们说的“不是没有明天就是只有明天。”
空洞的鸟巢未留下相爱时的痕迹。

“爱”是瞬间的感觉,是一种“病”!
病好了,你就会恢复到单身与自由的生活状态。
很冷,很怕,真的很寂寞,很孤单。
最孤独最寂寞的时候,连呼吸都这么的苦涩。从比,你把自己留在了别的人的身边。

。。。。。。

也许吧,听上去干脆得好比北方的青葱烙饼,感觉却是冷掉了的冰凉!
我的“病”痊愈了,爆破的血管在空白的地域里留下了一道红色的虹。
流血的彩虹残忍得像是花岗石地板上的蛇影。。。
它依附着自身的毒性自我保护。

很少人知道,我是依赖英文的,一串一串的字母给我给我稳定与安全感。
胡塞尔早期研究过“数“,我想过去钻研字母的存在意义。
同时,我也强烈地依赖食物,病态的依附在物质上,让我感觉像是你就在我的百褶裙边。

哀悼五分钟!
让人窒息的悲哀每天在城市里停靠,终于也在我的屋檐里化作飞来飞去的无尾蝶。
那种蓝的感觉,会同时让很多人忧郁得疯掉。
他们说长长刘海下的眼神可以出卖独舞的亡灵。
从比,我这里写满故事结局里的绝望。

听说,人死了,会带走所有的忧伤和眷恋。
飞来飞去的蝴蝶很快被黑色的夜囚困住,直到有一天枯死在你去年冬天帮我戴上的暖暖的围巾上,留下了生命的痕迹。
那么模糊。
那么无力。
彗星扫过地球一样的匆忙!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