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人,无我,无众生!

(2006-07-28 23:50:43) 下一个
我是谁?
谁又是我?
当而立之年,才发现这样一个从没注意过的问题,虽然它早就已经存在了,自从出生。
没有注意的原因,是心从没停过,为学业而奋斗,为事业而拼搏,为了所爱而苦苦追求,。。。。。。
我的心,和众生的心是一样的,为人事所羁缠,为名利所诱惑,为热恼所蒙蔽,为痛苦所堵塞,。。。。。。
是什么让我发现了自己的心,发现了它从没有停歇过?
是佛法,佛法无边,回头是岸.
我愿发心,做一个回头的浪子,回到那个我应依止的地方,那块无人,无我,无众生的净土.

第一次在网上写文章,立意不够深远, 望大家指教;文词欠佳,祈名士批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