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影剧院

本院影视仅供网上友情交流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华情---岁月回响(四)

(2007-06-19 10:37:41) 下一个
在《中华情·岁月回响》(四)中,《一剪梅》、《昨夜星辰》,《几度夕阳红》、《一帘幽梦》等一批歌词隽永,旋律动听的电视剧主题曲重现了八十年代的经典记忆。
 费玉清的深情款款、林淑蓉的华美大气、潘越云的冷艳幽怨……不仅原唱者将悉数登场献唱出演,更有出演过多部经典剧集的台湾美人萧蔷时而浅吟低唱,时而劲歌热舞的精彩现场表演。
 本期《岁月回响》依然精心搜集并修复了大量八十年代早期的资料画面。其中有很多都是艺术家本人提供的珍贵影像。这些和观众久违20多年的画面,充满了令人怦然心动的瞬间:郑智化的《水手》、《星星点灯》,潘美辰的《我想有个家》,童安格《花瓣语》,文章《我是风》……当年的影像和今日的现场两相对比,光阴荏苒令人唏嘘,真情不改又令人感动。 同时,本期还回顾了九十年代的流行音乐中心之一的广东乐坛:张咪1990年青年歌手电视大赛录像、电视剧《公关小姐》主题曲《奉献》,以及林依轮、周艳泓等一批广东音乐人推出的歌手将演唱成名金曲。郭富城、苏有朋、谢霆锋、陈好、麦克学摇滚等众多明星联袂合作的精彩演出都将在本期节目中悉数呈现。

第一章 光阴流年
1. 费玉清
一剪梅, 凤凰于飞
2. 林淑蓉
昨夜星辰
3. 潘越云
痴情不是一种罪, 我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4. 肃蔷,杨坤
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5. 肃蔷
无于伦比

第二章 青春日志
6. 文章
我是风
7. 郑智化
星星点灯, 水手
8. 潘美辰我想有个家
9. 童安格
花辫面, 鹰之歌

第三章 南国恋歌
10. 张咪
人间山水, 电视剧"公关小姐"主题歌-奉献, 春又来
11. 林依伦
爱惰鸟,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
12. 周艳泓
又见茉莉花, 当你说爰我(周艳红,马里奥)
13. 周彦宏
爱之旅
14. 郭富城,陈好,苏有鹏,哈辉,宋雪莱
早安中国

下载链接: 
http://www.sendspace.com/file/cd8irx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