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要回家了

(2006-11-03 21:21:13) 下一个

还有几天我就要回家了,想想出来这7年多的时间,是到了该回家看看的时候。虽说从网上报纸上新闻里随时都可以看到家乡的巨大变化,但无论怎样都无法和身临其境相比。回家像一个巨大的诱惑一只悬在我的头顶,如今终于能够实现了,心里是说不出的喜悦,7年的岁月不算长,但对我来说还是够长的了。我要到街上好好地逛逛,尽情地尝尝那些美味的家乡小吃,要和老朋友好好地聚聚,看看岁月在彼此身上留下的痕迹,要和家人一起去玩玩,体验一下亲情的力量。。。是啊,我可以有一个月的时间,多美啊。不过我可能不能常常来这里了,也许要和大家告别一段时间,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的喜悦。为我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一路顺风~~~
挥帆远航 回复 悄悄话 回南京妈妈家。据说在国内是上不来这里的,所以要再见一下。
也祝贺你啊,我这辈子可能都没机会做私人飞机的啦。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
妳到哪里的家呀? 我十一月中旬可能飞去北京一个星期, 据说还很有可能是坐私人飞机呢, 从洛杉矶飞到北京可能也要8个钟头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