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初恋

(2009-10-15 22:24:01) 下一个
初恋(2009-10-14 19:04:24)

请不要对号入座哦,本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当初也不知道,那次见面就是我们的永恒。

 

你已经新找了女友,我并不知道。我在等你,像每次一样,以为你只是烦了你只是累了,想出去看看,终究会回来的。我是你的一切,是天,是地,是神,是一切快乐的原因,是一切痛苦的根源,这是你说的,是那次你割了手指用你的血写给我的。

 

那个傍晚,我在老地方等你。我等了你多久?好似几个世纪。你来了,我往前跑,以为像往常一样,我生气的时候,我跑呀跑呀,你在后面追呀追呀,等我跑累了,你追上来了,然后我们就好了。那天,我像往常一样跑呀跑,跑过了好多熟悉的地方,跑掉了一辈子的能量,停下来,你不在。你没追上来,我知道,我们就这么失散了。怎么会才知道,原来你的世界已经排山倒海,而我却仍像个傻子,如常生活。

 

那个阳光很好的下午,我在阳台上把所有和你有关的东西都锁了起来,封在最顶的柜子里。你不再需要我了,我再不是你的一切,我把你封起来,等老了再想你。现在有很多事,要读书,要工作,要找爱情,好忙好忙,多出来的心,已经装不下你了。我只是报歉,当初太倔强太骄横,把所有的快乐都变成了要你宠着哄着的时光唱着一出只有一个主角的戏。

 

小城就是小城,依然可以看到你和她来来往往。我远远的看着你们,绕着道走过,我只怕尴尬,我怕被人看到一个少女脸孔流下的两行清泪。我爱的那个人,我还爱他,可他已经离我咫尺天涯。

 

许许多多年过去,我忽然已经老去。我看到一个箱子,布满灰尘,历史久远。我打开箱子,细细地读着里面每一个文字,以为在社会身经百战早已成了勇敢战士,却不知为何为泪流得浑身颤抖,原来,一个叫初恋的东西,记录的是一颗勇敢而清丽的,少女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