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又一个端午节 顺便分享我家双胞胎的笑话

(2009-05-28 04:16:07) 下一个
又一个端午节

说实话,最近干什么都没心思,房子房子房子,躺在床上闭着眼睛都是房子。

 

一起时间建的房子,朋友是我们隔壁邻居今天也交房了。我们呢?真希望明天收到电话告诉我可以搬了。

 

心里头想着事就开始睡眠不好。整晚整晚地睁着眼,偶然睡去也是无穷无尽的梦。

 

昨晚做梦梦见亲爱的婆婆,还是当初出国前那个样子,腿脚还是健康的,还是和以前一样什么都恨不得要给我们仨。一个尽地暗地偷偷塞钱给我:“崽,我晓得你要用钱,这里三万,你和两个弟弟一人一万。”婆婆其实是外婆,我就是她带大的。这场梦现在依然十分清晰,两个弟弟们躲在门缝里偷看偷笑,笑完后把他们分到的钱一并递到我的手上:“姐,给!”昨晚另一场梦里面还下了场雨,我独自撑着伞走一条怎样也走不完的路,累得实在不行。。。。。。

 

不知道一个这样的梦后面,是一个怎样心事重重的我。

 

佛说:要放下。我说:唉呀,好笨,放不下。

老公说:嗯,笨笨。我说:是呀,没办法。

 

先抛开这个俗尘凡事,讲个笑话。

下午在做饭,开开在旁边看。

我边做边问开开:“开开,你知道爸爸喜欢吃什么吗?”

他想了想:“喜欢吃草。”

“真的吗?”

“真的。”
“你看到过爸爸吃草吗?”

“没有。”

“为什么呢?”

“我不在家的时候爸爸才吃草。”

笑到趴到地。

 

最近开开很HAPPY的,一天到晚哼着小曲。今天才有幸听清他唱什么:

“我是一个好爸爸,我是一个好爸爸。”

又晕,原歌词是:我有一个好爸爸,我有一个好爸爸。

我问:“开开,你是爸爸吗?那你的孩子呢?”

他歪着头想了想:“我不知道。”

 

我家开开是很讲礼貌滴,为什么呢?弟弟打了他,他哭了,然后弟弟道歉:“道歉,对不起。”

开开抹着眼泪:“没关系,这个是我应该做的。”

狂笑。

 

朋友有个女儿叫舒林,长得很漂亮,是个混血超级美女,比我们家两个小半岁。

开开告诉我:“妈妈,我的老婆叫舒林。”

我开始笑,这家伙,还蛮有乃父的遗传。

想趁这个机会教会小朋友复杂的亲戚关系于是问羿羿:“舒林是谁?”

羿羿说:“舒林是恐龙。”

我爆笑,这小东西还知道恐龙和青蛙的故事了?忍着笑问为什么舒林是恐龙。

“恐龙就是住在‘树林’里面的。”

哦,原来是把舒林听成了树林。

 

哈哈,笑了一笑笑了一笑又笑了一笑,

今年端午节总算是笑了三笑,不知道会不会十年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