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乡下人逛流坛:偶对护肤洁面的看法

(2009-04-27 00:21:30) 下一个
偶还记得小时候外婆那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直到六十岁才开始变白。(舅舅的去世打击她很大。)
还记得外婆说她小时候都是用碱洗头的。

小时候所有的人都说我妈妈是姐姐,妈妈的皮肤很好,一直到四十多才开始长皱纹。
我妈妈一直到三十多岁才有一支洗面奶。

偶现在还依旧归到年轻人一类。二十五岁,同龄人用各种各样的化妆保养品,我的所有也就是国内佰草集的轻柔洗面奶和保温水还有和我家宝宝们一起用的强生婴儿香香。

还有,我每天早上起来都不洗脸的。(有点不好意思,因为堪培拉的气候非常干燥,不洗脸上正好觉得舒服,洗了后反而觉得干。)

偶的看法就是:

千万不要把脸当实验田,这个也涂那个也抹的。洗脸不要洗太久,左一遍右一遍的把皮肤都伤害了。

一定要睡好,偶曾有段日子失眠得厉害,皮肤看着坏下去。
现在和我家宝宝们一起睡,有时候晚上九点就睡了。睡到第二天七点起来。

心情要好,开心的时候皮肤也会笑,有时候跟着儿子们一起疯疯颠颠完了后妈妈说三个人的皮肤都白里透红。

生老病死是人的自然规律,我会微笑着迎接我第一根皱纹滴。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自然就是美!
欣賞你不做作,白里透紅,天生麗質,青春嫩稚的自然風貌。
MM漂亮的外貌透著自信的素里,是最好的見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