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IF 我的老公有了小三

(2009-02-23 03:21:05) 下一个
IF 我的老公有了小三 (2009-02-23 18:19:53)

七年前我就跟小彭讨论过这个话题,那时还没结婚,我问小彭:“如果你有了别的女人怎么办?”

 

小彭嘿嘿笑。

 

我说:没事,你有一个女人我就去找两个男人,你要是有两个女人我就去找四个男人。总之,我一定要比你的外遇多一倍。

 

玩笑归玩笑,可这的确就是我对丈夫找小三的看法。行,你可以找小三,你找小三我也找小三,咱们两平。

 

我向来是语言上的巨人,行动上的弱者。我不知道如果我丈夫有了小三我是不是真的是抛下道德也跑去找个小三,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我不会哭着求着赖着要他留下,我也绝不会以孩子以爱情以这个以那个作借口唤醒他对以前美好的回忆然后突然他醒悟回到我身边。一个男人不要你,已经对你是太大的打击,何苦来要让自己再践蹋自己的自尊让那个不要你的男人在旁边冷冷看着?若是我,我便大方一点:“再见好走。”要哭我也躲在没人的地方哭得够,哭完了我便继续我的人生,一定会有一段特别难走,但一切都会过去,好歹不要为了一个不珍惜你不爱护你背叛你抛弃你的男人伤一辈子心。我要快乐地活下去,不要让弃妇两个字写满了脸写满了心。也许你要说啦,当然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当然,可是如果你真的想通了,那就一样容易了。

 

还有那个小三,我是决计不会和小三有任何的联系的。我不会傻BB跑去找她,我不会打电话给她,我甚至也不想知道她长什么样。一个没有道德的女人,摆着一付爱情的高姿态就堂而皇之跑别人家去抢老公的女人,有什么资格让我去认识?那些在以前要浸猪笼的女人,我靠近她都会让自己一晦气。真是特别看不起那些做小三的女人,好好的去做什么不好,跑去当人见人厌的小三?别跟我说爱情,爱情也是要在道德的基础下成长的,没有道德的爱情,一定得不到别人的祝福。得不到别人的祝福,万一有一天你的爱情也被另一个小三抢走了,你得到的,除了是一个变了心的男人,还有身边认识的人的白眼和窃笑,到那一天,曾经的小三会比任何人更难堪。

 

还有人会说,男人跟别的女人跑了,你当老婆的也要付责任。当然,相处久了难免审美疲劳,那些老夫老妻的配偶,妻子难免年老色衰,而食色性也,爱美又是人类的本能。但如果你一定要把这顶大帽子硬扣在老婆身上,硬说是老婆的过错,那我请问你,那么多年都过来了,怎么突然你就跳将起来,把自己找小三的错误哗哗往自己老婆身上倒?再退一步,你过不下去?行,离婚吧,离婚了再找女朋友是不违备道德的。你又要偷腥,又要把鱼骨头往别人家扔让别人给你收拾残羹,世上哪有这么好的事?

 

昨天在文学城上看到一篇为“老婆写给小三的信”,真是越看越来气,有什么好求的?苦着个脸哀求小三要小三走?想想看可能吗?这个女人,真是,哀其不信,怒其不争。

 

女人就要活得洒脱一点,你不要我?那好吧,咱们好聚好散,再见好走,但不会是朋友。从此,我与你,只是茫茫人海的陌生人,你送于我的那道伤疤,仍在心里,只是已经结痂,不痛不痒,但永远在那提醒着我一个有了小三的男人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心乐厨房 回复 悄悄话 同意!
你看你看月亮的脸 回复 悄悄话 为啥没事想着他去找小三涅?俺只会想哪一天俺要是外遇了,他怎么办,啊哈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