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四月四日和美梦

(2008-04-06 02:42:21) 下一个
借口是妈妈的生日,我四月四日请了一天假带着妈妈在堪培拉随便逛逛。
 
  市中心瞎蹓跶几圈就午饭了,给妈妈买了个鬼佬餐,意大利的一个什么饼,里面夹着些奶酪蔬菜,因为是她自己点的,所以很开心的吃光了。我对妈妈说:“嗯,其实你的嘴巴还是很国际化的。”
 
  突然就很怀念这种生活,以前在国内,总是拖着妈妈到处逛瞎买东西,在路边吃小零嘴,就是这边人说的girls' time。现在再想要有这种机会真是太难得了,小孩像个小尾巴一样永远跟在妈妈和我后面,趁着他们周五上幼儿园,借着妈妈生日的名义,就这样又回到了以前的时光。
 
  好友KATE在市中心上班,把她叫了出来,我们三个女生(哈哈,讲自己是女生还是有些恶心)就这么齐齐地坐在BLACK KOKO家喝着热可可,大大的落地窗,古老的木色格调,低柔的音乐,面前摆着一桌的华丽和慵懒的心情,似乎太久太久没有给自己放个真正的假了,我们坐在里面,一直待到三点半才依依不舍地离开。KATE说,嗯,以后,这种生活,我们再多一些吧!
 
  女人的生活就应该是这样的,优雅而快乐,偶尔抛开生活中的柴米油盐,回到单身的月光岁月,很开心,真的。
 
   晚上,妈妈把孩子弄到她房间去睡了,没有孩子在身边,我睡得特别特别的香甜,破开荒没有做梦,就这么一觉睡到八点,真是幸福呀,好久没有过这样的睡眠了,呵呵,真希望美梦能这么一直做下去,直到地老天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