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刘华生,一路好走

(2007-08-26 03:23:13) 下一个

我一直是到今天才知道他去世的消息,秀秀发给我电子邮件,告诉我刘华生去世了,一路震惊!这么年轻,大学刚毕业没多久,然后就想,到底是什么病在医学昌明的现在,一下夺去了一个年轻有活力的生命?

 

中国人校友录的密码被盗了,很久很久没有同学的消息,忽然一下听到这个不幸消息,真是伤心害怕!一路走来同学,如今已经天各一方!生命到底有多脆落!保重身体,并且及时享乐!

刘华生,一路好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