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阿里巴巴和菜鸟版芝士蛋糕

(2007-07-23 02:17:43) 下一个

以前其实都做过芝士蛋糕,那时候连菜鸟都不是,做出来的东西不知道如何称呼,又舍不得丢掉,好歹是熟的东西嘛,逼着老公吃了不少。这次,嘻嘻,终于做成功了,虽然还是菜鸟级,但是进步是明显地嘛。为自己鼓掌,以资鼓励。

方子借鉴西点丁丁姐姐的轻乳酪蛋糕!





看,这次还有明显分层哦! 老公刚吃了一口,被我抢下,赶快拍照。





阿拉伯弟弟出来了。堪培拉的冬天真是太冷了,儿子们玩我的围巾,往自己头上狂绕圈,我于是童心萌发,开始给他们dress up!!!


















 

呵呵,其实我们是中国人啦。





菜鸟汇报完毕!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