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高兴

(2007-04-26 18:34:27) 下一个

是很高兴了,好朋友怀孕了,曾经那么担心的她怀孕了。我早上考完试,刚坐到办公室就看到她的电子邮件,开心得要命。

讲讲以前的故事吧。我结婚的时候还在大学读书,因为觉得不是特别正常的一件事所以也没敢让学校和朋友们知道。所以,她没能参加我的婚礼。再后来她结婚的时候我已经出国了,所以又没能参加她的婚礼。她是我的朋友里面对我最好的,她关心我,帮助我,我们俩无话不谈。没能参加彼此的婚礼实在是有些遗憾。十月份回国的时候,她从单位赶着回来见我,我们在一起吃了我回国的第一顿饭,就在体育馆旁边那家漂亮的饭店,叫2007还是什么的,记得当时点了一个糯香排骨,那么一大堆的排骨差不多是我全干了。她在旁边一个劲地说多吃点多吃点国外吃不到那些东西。

我一直没有告诉过她我多么喜欢和感谢她。是大一的时候无意中在公车上遇见然后聊天,最后成为好友,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在1路电车,她手中拎着个面包袋子,那个牌子的面包是我最爱吃的。我们一见如故,恨不得当天就跑到对方家里去彻夜长谈。大学四年其实和她在一起的时间最多,我们分享彼此的快乐和忧愁,她入党了,我入党了,她恋爱了,我恋爱了,她干了什么我干了什么,我们都了解得一清二楚。心底最私密的地方,我们也会向彼此剖白。那时我和老公吵架,吵得很凶,几乎要分手,我一个人坐在大教室放声痛哭,无助,彷徨,发个短信给她,她立即赶来。快乐的时候或许和别人分享,痛苦的时候身边大多有她。

出国后和国内的朋友来往日渐稀少,只有她,常常收到她的短信,注意身体啊,保重啊,开心啊,永远是她在鼓励我关心我。很惭愧,借口忙借口累,也很少给她打电话。今天终于等到她的好消息,开心得很,比当初得知自己怀孕的消息还要兴奋。

心中有千千万万句话要对她说,我想告诉她怀孕时要注意什么,我想告诉她宝宝生下来后要注意什么,我还想告诉她我是多么的开心和快乐因为她的开心和快乐。卢燕,今天,很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