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老鸟的故事

(2007-03-06 15:53:01) 下一个

                         

就是一部电视剧,看完了书复习完了功课,和老公坐在沙发上放松。

是讲改革开放的时候吧,一男的跟他女友说看人家多小鸟依人!女友说还小鸟?是大鸟吧!

不得了了,从此我就被灌上了老鸟的称号。

老公在叫:“老鸟,看书去!”

老公又在说:“老鸟,睡觉啦?”

老公还说:“老鸟,这么刻苦啊!”

我板着脸想生气,却气不出来,扑哧一下,笑得老公更肆无忌惮了。

老鸟,老鸟,什么时候我就从小鸟变成老鸟了?

决定报复:“你知道你为什么叫老公吗?”

为什么?

因为是老公猪,简称老公!哈哈哈!

我在一旁笑得翻天覆地,老公气得干瞪眼!

然后我们家就莫名其妙多了两种不同种类的动物,一种是鸟,一种是猪。

早上复习完功课,把早饭做好,把老猪叫起床。

老猪迷迷糊糊爬起来,慢吞吞刷牙洗脸。

老鸟吃过啦?老猪笑咪咪地问。

懒得理他,气呼呼收拾东西,准备骑上自行车出发。

老鸟骑车了?

老猪一旁笑咪咪。

死老猪!

这是我唯一能攻击他的短词。

然后老猪老鸟踏上了上班的征途!

老猪+老鸟= Andrew & Bradley

老鸟的故事+老猪的故事=一个幸福家庭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