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

(2007-03-26 23:07:45) 下一个

昨天到机场把孩子接回了家,大人小孩都很疲倦,在回来的三个小时的巴士上,睡得昏天黑地。

分开了快五个月,本以为孩子们已经记得我。可当他们从关口出来的时候,我张开手,老大便扑到我怀里,然后睁着眼睛盯着我看。妈妈在一旁感动得擦眼泪,老公说闻到了妈妈的味道。抱着老大一直亲,想抱抱老二。但是,老二已经不记得我了,抱一抱他就挣扎着要扑到我妈怀里。有点伤感,可是也很开心。开心的是和孩子们的团聚,伤感的是孩子和我的分生。

随便收拾收拾东西,随便吃吃饭,给孩子们洗澡喂奶,就打算哄他们睡觉了。我抱着老大。他迷迷糊糊的时候看到我便放声大哭,到处找我妈。老二也是。我和老公傻傻地不知道怎么办,只好我妈哄睡一个再哄一个。折腾了很一阵,终于睡了下来。

老二似乎变了一个人,以前调皮捣蛋现在却无缘无故常常发呆。才一岁大的小孩似乎学会了玩深沉玩忧郁。老大还好,只是瘦很多。再也不要分开,以后即使有再强壮的理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