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身边的皇族少女

(2007-03-23 18:50:23) 下一个
上survey design的时候,班上还有一个亚洲女孩。长长的头发,太阳晒出的巧克力色的皮肤,大眼睛小嘴巴,身材也很好。上lab的时候,和她讨论作业便聊了起来。她叫Sing,是老挝的,二十六岁了。天,我以为她只有十八九岁。一岁就来了这边,难怪英语这么好。她脖子上挂了一条金晃晃的链子,我一好奇就拿出来看,金坠子上有一张照片,一个老头,穿着军装,好像很神气。问她是谁,说是爸爸爷爷的爷爷,是个General。General?天啊,我身边这个漂亮的女生原来是个皇族少女。荣幸荣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