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16/03/07

(2007-03-15 14:41:07) 下一个

老公一早离开,晚上有点失眠,听着旁边轻轻的鼾声,越发睡不着了。

我不喜欢分离,和朋友,和家人,和爱人,哪怕是短短的一周。

天快亮的时候,浅浅睡下了,不久,闹钟响了,匆匆忙忙把行李再检查一遍,开着车冲出了家门。六点多的堪培拉,不知为什么到处都是车,黑蒙蒙的外面,全是车灯在一闪一闪,像一条长长的红龙。等等等了几个长长久久的红灯,终于在离开车前两分钟到了长途车站。本来我想等着大巴开走了再开车回家,终究也觉得没什么必要。老公在大巴门口给我摆摆手,深情地望了我一眼,转身便进了大巴。还以为他会来个大大的拥抱。结婚这么多年,老夫老妻了,唉,算了吧。虽然心里面还是那个浪漫的小女生!!!

回到家简简单单泡了点麦片丢根香蕉进去便当了早饭。又要看书,一大早就有个考试。又重回学生时代,那早睡晚起只为复习功课的时光又开始复返。读的这个学位,居然是工科。高中三年大学四年再没碰过的东西又得再拿出来,而且还深了很多很多,学起来真的,很吃力!但有什么办法呢?这个世界,总不能让它去适应你。最重要的一点是,学着学着,我开始喜欢它了,有了兴趣,便是最好的老师。

还有五十分钟就要考试了,但愿考个好成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