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给大家看看我的护肤品

(2007-03-12 18:05:09) 下一个

原则就是: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看我的洗发水:


护发素



我的洁面工具,很喜欢,



资生堂的免洗护法素,我也很喜欢。




国内带来的,一般。



资生堂的免洗护法素,也很好。



我用的晚霜,蓝色的,很清爽。



佰草集的东西我都喜欢,而且不过敏。这是爽肤水。



我的香水,别人送的。



强力推荐的东东。



正在用,现在还没用效果。



强生得,宝宝用,我也跟着用。





这是我爸妈送的,用过一次,



OVER,
见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the inf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