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亲身体验之 Clarins Extra Firming

(2007-02-27 21:21:44) 下一个

生完孩子后,肚子上的肉肉惨不忍睹。整个肚子松松垮垮皮也是松的肉也是松的,妊娠纹一道连着一道。

后来朋友推荐用Clarins,因为她也处于孕期,她一直在用Clarins,肚皮上光光滑滑一点什么都没有。于是我就在网上定了个Clarins Extra Firming cream。

之前一两周没什么效果,我也开始懒下来,也不认真按摩,随便涂涂抹抹了事。有一天突然觉得肚子上松松的肉紧了,然后再一看,皮肤已经收了不少,和之前相比好了很多。老公也点头称事,催着我去买别的一款firming cream.

现在还在继续用,刚在网上订了一支Breast firming gel.用过后再告诉大家效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女巫的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要试试看
心似琉璃 回复 悄悄话 刚才检查了下肚子,还是有些松,但没有看到妊娠纹了。
女巫的心情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啊,你用了之后那妊娠纹的颜色淡了没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