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情书

(2007-02-27 20:36:54) 下一个

还是大一看过的电影,坐在电影院,一个人。

昨天又看了一遍,没看完,关上了电视。

是两个藤井树之间的故事,男孩藤井树与女孩藤井树,还有一个渡边博子。就是那样纠缠着纠缠着的爱情。男孩爱上女孩,然后遇见另一个女孩。本来那样一段简单平凡的爱情,却因为两个女孩长相酷似,却因为男孩的离开,而变得那样伤感。国中的男孩藤井树遇见了同班女孩藤井树,在同学们的起哄里,不怀好意的笑容里,男孩喜欢了女孩,在女孩回家的路上拦她,在图书馆里想尽办法接近她,在那借书记录的最底端写下两个名字:“藤井树,藤井树。”

雪,漫天的大雪,纷飞,纷飞,渡边博子在回忆男友藤井树,那个因登山事故而离开的男孩藤井树。无休止的想念,没有未来的想念,博子给那个天堂的他写信:“我很好,你好吗?”本以为寄到天堂的信,却等来了女孩藤井树的回音:“我也很好。只是有点感冒。”

“我很好,你好吗?”“我也很好,只是有点感冒。”

没有看到结尾,也已经忘记。那当初铭记在心的让人流泪的爱情故事,原来也会因为时间而淡漠。当初以为一辈子都缠绕在心间的感情,其实随了时间,随了成长,也会慢慢忘记。博子以为男孩藤井树对自己真是一见钟情却到此时才知道自己原来不过是女孩藤井树的替身。这个爱情于是带了那些些些许的遗憾和不美满。

只是那满天的雪花,还有博子在雪的这头呼喊的场景,又一次深深刻在心头。“藤井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