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堪培拉的冰雹

(2007-02-27 15:23:48) 下一个

还是夏天,所以给冰雹找到理由。

寂静的堪培拉街道


孤单的一个人。



快到十一点了。冰雹下完了。



像断开的地层表面,悚然。




所有的汽车都急着跑回家,不知道下一场冰雹什么时候上演。



 关键时刻,红灯仍然不能闯。



这张很吓人。



真像冬天。



市中心。



近照




灯光发白。容易让人思维暂停。


这张比较感人。



想起去年我快生的时候,也是二月底,在我们搬家的那一天也下了一场冰雹,天是黑的,我一个人在家等着老公买麦当劳,不知道等了几个小时,等来了惊慌失措的他和被撞坏了后保险杠的车。万幸的是人没事,不过车子被撞被砸,这次的冰雹没能砸到我们车因为拿去修了。

上次儿子们在我肚子里面没有看到这等壮观景象,这次儿子们在国内又错过了。但是,开心的是,还有十来天他们就要回来了。以后,不管刮风也好,下雨也好,打雷闪电还是冰雹龙卷风,再也不要和爸爸妈妈错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