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亦舒语录2

(2007-02-26 15:30:02) 下一个

·        不要把茶杯里面的风波看得太大了,这年头谁还为这种小事担心。名誉在商业社会中已没有一定的道德标准。五十年前要浸猪笼的妇人,现在正渡过繁盛的黄金时期,招摇过市,名誉如何不要紧,名气才重要。

·        做事要讲理,不能恁一时意气。人家赌我不敢做乞丐,我为了争口气,就去做给他们看不成?

·        谣言渐渐平息,大概说长了时间,嘴皮也略觉劳累要休息,加油发掘新资料,从详计议再卷土从来。

·        男女之间,没有友情可言,人与人之间,也没有什么友情可言。只要勇于请客吃饭,谁没有朋友?商业社会中,A有求于BC有求于B,于是ABC都成为朋友。

·        叫舒先生把整座山买下来,竖块牌子,叫生人勿近,来者枪毙岂不是更好?现在他没有权说话。

·        我与她看样子都不像是懂得生活情趣的人,照可以做的可以去的事与地方多得很,只要我们愿意振翅,便可飞到至远至高处,但不知为什么,我们留在地下。

·        每一个人为了生活总得突出一个固定的形象,而这个形象却示必是他的真面目。有些人已经能干得永远不会露出真面目,但有的人偶然会露一下。

·        大将之风是不隐瞒人什么,任由抄袭,抄人始终是抄人。

·        一个人吃多少穿多少大抵是的,天大努力,不过多挣十个八个钱,恶形恶状就划下来了,不如尽力而为听其自然。

·        人就是这样,往往只愿意相信他们喜欢相信的事情,不用心亦不用脑,成见代替了一切。

·        做人要在适当的时候退居配角。

·        真正的自由是寂寞的,没有想你中的高贵潇洒。

·        别人的想法,不外是茶余饭后的谈辞资料,假如你知道别人对你的想法是多么轻率,你就不会介意别人怎么想。

·        人生在世,单是应付小失意,已经够劳累,更何况有生老病死,真是折磨得人壮志消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