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手放开-送给一个我不想失去的女人 2

(2007-01-31 19:31:27) 下一个

我把自己关起来只留下一个阳台
每当天黑推开窗我对着夜幕发呆
看着往事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爱
我把电视机打开听着别人的对白
也许那些故事可以给我一个交代
你要的爱我学不来
眼睁睁看情变坏人怔怔看情感概
不能给你未来我还你现在
安静结束也是另一种对待
当眼泪流下来伤已超载
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要一张双人床中间隔着一片海
感情的污点就留给时间慢慢漂白
把爱收进胸前左边口袋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想用言语拉扯所以选择不责怪
感情就像候车月台有人走有人来
我的心是一个站牌写着等待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我把收音机打开听着别人的失败
啃咽的声音仿佛诉说着相同悲哀
你的依赖还在胸怀
我无法轻易推开我无法随便走开
感情中专心的人容易被伤害

 

 

 放学后常去踢足球。
一天踢球时,她的朋友我的球友邹琦问我是不是很讨厌她:“她是不是哪里得罪你了?”
我能说什么?一份卑微的爱情吗?一个毫不起眼的男生对一个套着光环的女生的爱情吗?
我说没有只是她的头发扫来扫去扫到我的眼睛。

第二天上课的时候,她梳着整齐的短发来了。
她笑笑地看着我,一句话都不说。
我觉得很慌,她的长发不见了,飘飘的黑黑的带着淡淡水果香味的长发不见了,我的爱情不见了,
我的心好像也随着她的头发不见了,我连书包都忘了拿,逃跑般跑出了校门,
之后干了什么不记得了,只是回家后洗澡,把洗发水都用光了。

再去学校的时候,她生气了,
她和后座的同桌说话开心大笑,却连一个眼神都不肯给我,是把我当空气了。
放学后,同学全走了,我一个人留在教室,看着旁边空空的座位,也不知道为什么,
只是觉得鼻头有点酸,然后就哭了。
能怪谁呢?是我说她的头发扫了我的脸,是我说她的头发让人讨厌,是我告诉邹琦的,是我让她把头发剪了,是我,是我,一切都是我。
然后看见一双白球鞋,匡威的白色帆布球鞋。
当初我不就是为了买双一样款式的球鞋假装蹲在地上系鞋带系了无数次才看清是什么样式的吗?
我抬起头,看着一张熟悉的脸,流着泪,就那么无声地流着泪的,她的脸。

我站起来,忽然鼓足了勇气,把她紧紧抱着。
“你到底讨厌我什么,”她哭着说:“你讨厌我头发我不是已经剪了吗?到底我要怎么做呢?”
我的心都要碎了,我什么也说不出口,只是抱着她更紧了。
“我喜欢你,”她带着哭腔:“可不可以对我好一点。”
什么都说不出,我也只是哭,是那种开心,那种激动,那种想高呼万岁的心情,
可是我又呼不出来,怀里那个软弱的要让我用尽力气呵护的女孩,却因为我而伤心。
我想打自己,想踢自己,想狠狠扇自己几个耳光。

时间似乎也静止,教室的锺滴滴答答在我们身边吵得不停。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她停止了抽泣,她抬起头看着我,红红的眼睛,说:“我喜欢你。”
你知道当一个你喜欢的女孩对你说这句话的时候,你的心情会有多好吗?无法形容的语言,无法形容的喜悦。
我轻轻的对她说:“我也喜欢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