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31/01/07

(2007-01-31 16:24:55) 下一个

昨天约着朋友一家来吃晚饭,心老想着做些什么吃。人家一家都是做菜极棒的,可不能显丑丢了咱家的脸。朋友的妈妈还老称赞我:Tilly行的,能干。我这人就这样讨厌,被人一夸还真以为自己就成了Iron Chef。实在没想出个子丑寅卯,快下班的时候被北京办公室的同事扯住工作上的事不得脱身,快六点了,才急冲冲开车回家。

在澳洲吃饭,要不停地构思和挖掘,要不然就每天的西红柿炒蛋了。同事给了我一把自家园子里面长的韭菜,有点老,但还是很香的。把它切得碎碎的,做了韭菜饼。还做了个木樨肉,一个咕老肉,最后一个素菜酸辣西葫芦,等着他们一家老老小小都到了,开吃。餐桌上谈了什么都忘了,只记得他们家那个小儿子,比我们家两小子小两月,长得可好了,胖胖的可爱得要命,开始学走路了,还不会,便只好到处爬。朋友家无肉不欢的大儿子长得好看得要命,是我们私底下认为堪培拉第一帅哥,注,这位帅哥快四岁了。

吃完了饭收拾碗,我站起身,朋友的妈妈说:Tilly现在好苗条。真的吗?我的心中一片狂喜,可嘴上却成了:“我是不是得了甲亢?昨天早上称才102斤,可我超能吃。”老公立刻戳穿我真实的谎言:“前几天在Kate家称都110了。”拜托,老公,那是上个礼拜的事情了。不管现在体重究竟多少,反正别人都说我瘦了,呵呵,心里那个美啊。老公在旁边不停地唠叨:“哎呀,你们不知道她多能吃,每天不停嗯嗯嗯嗯就是吃。”一边嗯嗯嗯嗯学我吃东西还一边做手势,很搞笑。

收拾完了后,他们都去看老爸老妈从国内发来的儿子们的录像了。只留下朋友跟我在厨房说话三八,讲这个怀孕了,那个工作了。再感叹感叹自己身边一些不顺心的事。就这么讲着讲着时间就晚了,朋友们就回家了。我们就洗澡睡觉了。

哈哈,最后两句流水帐记完了。谢谢大家看这篇无题的日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