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男小孩和女小孩

(2007-01-29 17:03:28) 下一个

前两天和老公聊天,讲到孩子。

老公说:“说实话我们家两个孩子算是乖的,不管是在这边也好还是在国内也好。”

我说:“是啊。我们家孩子除了比不上鬼佬小孩,也算是可以的了。”

老公说:“国内的男小孩和女小孩现在不得了的娇。”

我说:“这边有的男小孩和女小孩也差不多,父母宠坏了。”

双方达成共识。

可我转念一想,怎么这么别扭啊,什么男小孩女小孩,不都应该称作:小男孩和小女孩吗?

我们的中文都开始这样了,以后还怎么指望孩子把中文学好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