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氧气 献给老爸

(2007-01-03 19:50:30) 下一个
氧气,O2,是人类赖以生存的条件!
  我的爸爸属马,马上就要半百了!
  半百的老爸已经不再搂着我抱着我用胡渣刺得我哇哇乱叫笑着心肝宝贝宝贝女儿了。半百的老爸不再半夜替女儿掖掖被子亲亲睡得正香的女儿的额头了!
  半百的老爸有时居然会很羞涩推开在大街上搂着他啤酒桶腰的女儿的手,半百的老爸在我每次回家时总会正襟危坐严肃地说:“谭丽,过来,把你最近的思想情况汇报给我听!”
  呵呵,我这半百的老爸啊!
  所有认识老爸的人都说老谭对他那个女儿呀真是呵护得紧呢!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掉了!老爸啊老爸,女儿怎么会不知道呢,我是你心尖尖上那块最柔软的肉,我是你最大的幸福和快乐!
  上次回家,爸妈坐在客厅,我在他们面前蹦来蹦去,在他们面前转来转去,在他们面前做鬼脸,吵得他们看不成电视!爸爸对妈妈说:“这小东西一回来就吵得要命,不回来又想得要命!”哦爸爸!我扑上去抱住爸爸,搂着他的脖子把脚架在爸爸手上拼命地摇啊摇!爸爸,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爱你!你就是我的氧气!
  “……人活着赖着一口氧气,氧气是你!”“如果你爱我,你会来救我,你会知道我,快不能活!……”
  爸!父亲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